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室内赛刘翔到底能跑第几 孙海平表示奖牌无望

2010年03月14日08:25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周维)今晚,刘翔将再次亮相多哈室内世锦赛,参加男子60米栏半决赛和决赛。不过,由于预赛后刘翔的脚反应很大,因此,无论是刘翔本人还是他的教练孙海平,都表示肯定要拼进决赛,不过肯定与奖牌无缘。

在半决赛上,刘翔被分在第一组第七道,同组中最大的劲敌是特拉梅尔,决赛将在半决赛之后的两个小时后进行。刘翔已经做好今晚比两枪的准备。孙海平表示,“关键还是看脚的反应。如果比赛前还是很酸的话,半决赛和决赛就有‘问题’,如果明天问题不大的话,还是能够拼一拼。”

对于刘翔的成绩,孙海平已经大致有了一个底,他说:“刘翔有可能半决赛跑到7秒60左右,决赛就是7几,他现在体能和能力都没问题,就是脚的问题。”

[责任编辑:echoy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