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多哈室内赛男子60米 英国名将钱伯斯获冠军

2010年03月14日08:0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多哈3月13日电(记者杜健 王波)英国田径名将钱伯斯13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男子60米的比赛中技压群雄,以6秒48的成绩勇夺冠军,这也是这个项目今年的最好成绩。

这位32岁的英国老将在当天早些时候进行的半决赛中以6秒51的成绩入围决赛。赛前,在去年的欧洲室内田径锦标赛上以6秒42的成绩刷新欧洲纪录的钱伯斯被寄予厚望,外界希望他能打破6秒39的世界纪录。

决赛中,从第四道出发的钱伯斯起跑并不出众,但状态正佳的英国人刚过半程便已将其他对手甩在身后,并将优势保持到终点,这是他在经历禁赛风波后获得的又一项世界大赛冠军。

在赛前表示要与钱伯斯一决雌雄的美国选手罗杰斯以6秒53的成绩赢得亚军,安提瓜和巴布达选手贝利以6秒57获得季军,为这个加勒比岛国赢得第一枚世界室内田径比赛的奖牌。

钱伯斯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场比赛赢得并不轻松,我在起跑的时候反应有些慢,但不管怎样我非常高兴能获得这个冠军。”

他说:“我将继续努力,把精力放在100米的比赛上,争取成为欧洲‘飞人’。”

[责任编辑:echoy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