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今晚跑两枪刘翔只想进决赛 直言不可能夺奖牌

字号:T|T

前天晚上,在多哈室内田径锦标赛男子60米栏预赛中,刘翔以7秒79小组第三的成绩晋级半决赛。该成绩也刷新了他今年的最好成绩。但赛后,刘翔则表示,“自己不可能夺得奖牌。”

在顺利晋级半决赛的同时,大家最为关心的还是刘翔的脚伤。“今天比赛下来脚还有些酸。”刘翔说,“现在这(伤)或多或少还是会影响一点(状态)”至于刘翔能最终跑到何种程度,

刘翔回答:“今天没有好好跑,希望能稳定进入决赛。”由此可见,他的想法依然是进入决赛即可。今晚,刘翔将先角逐半决赛。对于本届室内世锦赛,刘翔一直非常低调,表示前8名才是自己的目标。预赛显然让刘翔进一步肯定了自己的目标,“取得奖牌对我而言是不可能的。如果能够闯过半决赛我会感到开心,我会把半决赛当成我的决赛来跑。”

[责任编辑:echoy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