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自称没比赛感觉很烦 姚明手机微博曝十月复出

2010年03月14日07:40现代金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昨日在其个人手机微博当中发布信息,透露了他最近的行踪,姚明表示,他昨天陪同火箭CEO塔德·布朗去观看了火箭队发展联盟球队的比赛,同时火箭队方面正式宣布火箭队将会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5日(北京时间10月6日)与魔术队打一场季前赛的比赛。

姚明在他的个人手机微博当中这样写道:“我昨天和火箭队CEO塔德·布朗去德克萨斯州的希达尔戈观看了火箭队发展联盟球队的比赛。塔德同时宣布,火箭队将于10月5日在希达尔戈与魔术队举行一场季前赛的比赛。与此同时,我们将于10月3日在希达尔戈开始我们的训练营。”

姚明在谈到自己当前的状况时表示:“截至目前还很好,不过一年没有比赛还是有些让人烦躁的,有时候当你在场边或者电视上看到队友在比赛的时候你会有些着急。我在这个夏天会努力训练保持好状态。”姚明接着说,他自己已经在一步步努力,争取在下个赛季一开始就回到比赛中。

谈到和霍华德的较量时,姚明说道:“他现在每年都会变得更加强大,每年我和他打比赛的时候,他都比以前更有经验了,现在看起来他似乎强壮了两倍。”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