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保罗伤势好转即将复出 7至10天内或重返赛场

2010年03月14日07: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根据新奥尔良当地媒体报道,新奥尔良黄蜂尽管本赛季距离季后赛的晋级资格已经越来越遥远,但是他们却未必遭遇了一个失利的赛季。根据最新消息,新奥尔良黄蜂的超级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将会在7至10天的休息后重返赛场,而届时他可能和达瑞尔-科里森组成联盟中最华丽的双控卫搭档。

在美国时间2月4日保罗进行了手术,而此后他因为伤病缺席了20场左右的比赛。根据最初计划,保罗将会因为伤病缺席大约四至六周的时间,而现在距离他归来的日期已经非常接近。如果一切顺利,保罗将会和球队一起前往客场,开始他们为期五场比赛的客场之旅。

保罗参加了美国时间本周五早上球队的投篮训练,黄蜂主教练基夫-鲍威尔表示球队将会继续去观察保罗的伤势恢复情况来决定是否增加保罗的训练力度和提前保罗的复出时间,不过鲍威尔也拒绝去透露保罗回归的具体日期。

“保罗回归后他的上场时间将会逐渐增加,从开始的打半场到打三节乃至打全场,这是一个常规性质的转变。”鲍威尔表示,“我们对此非常乐观。”

现年24岁身高183公分的保罗因为严重的伤病问题本赛季只为球队出战了38场常规赛,在场均出战38.7分钟的情况下能够为球队贡献20.4分和11.2次助攻以及4.1个篮板和2.3次抢断,是联盟中效率最高的控球后卫之一,目前在场均助攻榜上他也以微弱优势领先场均能够送出11.1次助攻的史蒂夫-纳什位列联盟第一名。作为联盟中最优秀的年轻控球后卫之一,在和德隆-威廉姆斯的竞争中本赛季保罗可谓首次真正落入下风,不过这依然无法改变他在联盟中的伟大地位。

纳什遭遇伤病期间黄蜂的战绩有一定程度的下滑,不过黄蜂在去年第一轮后段选中的小个子控卫科里森的爆发却让黄蜂继续成为联盟关注的焦点。本赛季科里森场均能够拿下11分和5.3次助攻,但是在代替保罗先发期间科里森的数据暴增到场均18.5分8.8次助攻和1.6次抢断,俨然已经成为联盟中的超一流控卫,因此在保罗近日回归后,可能鲍威尔会考虑让保罗和科里森同时先发出战。虽然黄蜂本赛季基本无望季后赛,但得到一个科里森和保罗健康的归来,仍旧是这支球队的最大收获。(冀州牛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