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独家:刘翔称脚伤无碍进决赛 斗地主慢跑放松

2010年03月13日22:58腾讯体育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独家:刘翔称脚伤无碍进决赛 斗地主慢跑放松

腾讯体育3月13日卡塔尔多哈讯(特派记者张楠)北京时间3月13日,刘翔结束了多哈室内赛预赛的比赛,获得了一天的休息。在酒店里跟队友打打牌,在楼道里慢跑放松,成为刘翔今天的主要工作。脚部反应并不大,刘翔也很有信心在明天冲进决赛。

虽然今天上午没有训练安排,但刘翔还是像往常一样起得很早。吃过早饭,在酒店楼道里进行了简单的慢跑,便算作保持体能的训练。另外,今天还进行了一些恢复性的治疗。以往,刘翔便喜欢跟队友斗地主消遣枯燥的训练生活。今天刘翔在训练之余,也跟没有参加比赛的队友一起在酒店房间里打打牌算作消遣。中午,刘翔也跟队友史冬鹏一起相约在酒店二楼的餐厅用餐,心情很不错。

经过昨天的积极治疗,今天上午刘翔在网上也告诉腾讯体育记者,自己的脚反应并不大。“复赛应该能过。”刘翔轻松的表示。而今天记者在酒店碰到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时,他也介绍刘翔昨天比赛结束后,虽然有些反应,但是医生诊断过之后,表示反应并是很大不过,算比较正常。所以为了让他的脚得到充分的休息,今天则没有安排场地内的训练。冯树勇同时表示,目前来看刘翔复赛最关键的要看分组情况,从身体的角度讲进决赛问题还不大。

由于复赛和决赛间隔时间过短,两个小时很难得到充分的恢复,刘翔对于决赛的成绩看得并不重。“尽力吧!决赛肯定脚伤还是有影响。”刘翔开玩笑的表示。

独家:刘翔称脚伤无碍进决赛 斗地主慢跑放松

点击进入刘翔全球独家博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