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杜威:渴望披上绿城战袍 宁去读书也不回申花

2010年03月13日21:55京华时报孙永军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转会问题未解决,但杜威已安心在杭州备战。他昨天说:“我现在就是调整好状态,准备联赛。我只有一个态度,既已选择绿城,绝不会回申花,而且目前他们仍欠我薪水。”

昨天的训练,杜威因感冒未痊愈,只能在场边慢跑。不少球迷到现场为他鼓劲,还带来条幅,“朱骏可耻、杜威加油”。杜威很感动,“谢谢浙江球迷对我的支持,我将用最好的表现来回报他们”。

对于转会纠纷,杜威表态:“没有最后定下来,我的心就不踏实,但申花的心思明眼人都清楚,由他们去搞吧。作为球员,我愿意并且渴望披上绿城战袍,其他的交给俱乐部处理,相信一定会是好结果。如果一定要我回去,我宁可去大学读书。上海是我的第二故乡,在申花效力8年,感情很深,现在离开了,我的心里并不好受。不过,申花这边朱骏已承认那份合同,那98万元明确写在合同上,我先等足协仲裁,实在不行会采取法律措施。”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