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巴蒂之子极像卡卡 已成阿根廷著名影星(组图)

2010年03月13日22:25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乍看上去,你可能认为照片里的年轻人是卡卡。仔细看看,你会发现这并不是那位世界著名球星。不过他确实与足球有着不解之缘。他就是阿根廷战神巴蒂斯图塔的大儿子蒂亚戈-巴蒂斯图塔。仅就目前情况而言,小巴蒂不可能像父亲一样在绿茵场上叱咤风云,倒是有希望成为家喻户晓的影视明星。

从3月15日开始,阿根廷国内颇具影响力的第13频道将公映一部名为“Consentidos”的电视剧,而年仅18岁的小巴蒂就是主角之一。事实上,他参与这部电视剧的演出与目前所学专业密切相关。作为戏剧专业学生,他在剧中演出一丝不苟,而且乐在其中。此前,小巴蒂还曾出演过一部室内剧“Ideas del Sur”,同样表现不俗。说到对于儿子的培养问题,战神有一点是很骄傲的:语言能力。由于多年来追随父亲南征北战,小巴蒂能够熟练地使用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和英语。拥有阿根廷血统的小巴蒂出生在佛罗伦萨,已经拥有了意大利护照,在佛罗伦萨和罗马的生活使他的意大利语日趋纯熟。随后,他又去过卡塔尔和澳大利亚生活。家里人在交流时经常轮番使用几种语言。

虽然每天在父亲身边耳濡目染,但是小巴蒂对于足球始终提不起兴趣。在他看来,足球绝非今生最大目标,而演戏能给他带来更多乐趣。巴蒂家族在雷孔基斯塔生活过一年半时间。那里是家族的发源地,位于阿根廷北方。小巴蒂非常喜欢和爸爸一起打高尔夫和马球,跟着爸爸到自家农场去玩耍。不过每当看到宽阔的草场和成群的奶牛时,小巴蒂就再也想不起任何球类游戏了。

当妻子伊莲娜初次怀孕时,巴蒂还以为自己将得到一个女儿,甚至已经把名字都取好了,叫做塞蕾妮。战神的拥趸们都在期待其家族中能够涌现出新的世界级射手,显然蒂亚戈已经没有希望了,但是大家还可以期待巴蒂的另外三个儿子横空出世,14岁的卢卡斯,12岁的华金和6岁的沙梅尔。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