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范志毅叹申花价值缩水 讽朱骏让东亚陪练掉价

2010年03月13日22: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3月12日下午,上海东亚与上海申花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的比分毫无疑义,但是比赛中申花投资人朱骏担任首发后腰登场亮相,这样的场面让曾经为申花一员的范志毅感到非常无奈,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隐晦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范志毅面对朱骏登场的局面,在赛后先是说道:“我一直说走自己的路,但却没想到申花走到现在这样衣服境地。”随后接连用了几个“可惜了”来表达自己的不满。他说:“申花的品牌是申花几代球员经营起来的,在国内、在亚洲都是非常有影响力的,但现在却成为(朱骏)陪练,太可惜了。包括我,包括我们领队吴兵都曾经是申花的一份子,看到这样的局面,觉得太可惜了。”

作为东亚队的主教练,范志毅也对申花目前的一些做法感到不满:“以前的申花踢球,不会去通过各种手段去拖延比赛时间,也不会去喊这个,叫那个,而现在这副样子真的太可惜了。”

对于朱骏,范志毅几乎用反讽的语气来发泄心中的不满:“(朱骏作为一个知名企业的老板,申花的投资人)没必要让申花来跟你陪练,更没必要找一个中甲的球队来当你的陪练,这样做太掉价了。”

最后范志毅表示,上海东亚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一套技战术打法和体系,会按照既定的道路走下去,球队也不会刻意和申花比:“走自己的路。”(韩小立)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