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卡无缘皇马18人大名单 炮轰导致佩帅封杀?

2010年03月13日21:06体坛网木杉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周中欧冠被里昂淘汰出局、连续6个赛季无缘8强之后,皇家马德里上下只能把联赛冠军作为赛季最后希望,不过内部不和的阴影却可能影响到“银河战舰”的争冠历程,本周联赛皇马将迎战巴拉多利德,而卡卡则不在18人名单之中,他的缺席原因却耐人寻味。

皇家马德里公布18人名单时的官方表态是卡卡在当地时间周六的训练中伤到了左大腿肌肉,医疗组因此建议主帅佩莱格里尼不带巴西人出征巴拉多利德。

但是结合最近的新闻,卡卡缺席的原因却显得并不这么简单。与里昂的比赛中被换下时,一贯温和待人的卡卡第一次发怒,草草与劳尔打过招呼,就怒气冲冲走回替补席。而他的个人顾问科茨则在自己的Twitter上留言炮轰佩莱格里尼:“球队失利时教练总是想把焦点转移到媒体身上,他就是一个懦夫。”甚至卡卡的妻子卡洛琳也附和:“皇马输了,我们丢了冠军杯!现在只剩下联赛和世界杯可以争夺。”

虽然此后卡卡对此事进行了解释,表示自己发怒的原因并非在主帅佩莱格里尼,他的表态还是给智利工程师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在西班牙媒体看来,卡卡缺席比赛很可能是因为佩莱格里尼的封杀。本赛季佩帅就曾封杀过球队副队长古蒂,“金狼”在国王杯惨败于阿尔科孔的比赛中炮轰主帅,在此后的两个月内就都没有得到上场机会。

不过目前就此下定论仍证据不足,毕竟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佩莱格里尼并未就此作出解释。

皇马战巴拉多利德18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拉莫斯、阿尔比奥尔、阿韦洛亚、梅策尔德、马塞洛、加雷;

中场:拉萨纳·迪亚拉、穆罕默德·迪亚拉、加戈、哈维·阿隆索、格拉内罗、古蒂、范德法特;

前锋:C罗、伊瓜因、劳尔。

(木杉)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