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弃刀疤攻本菲卡妖人 他可令梅西如虎添翼

2010年03月13日20: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根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面对里贝里扑朔迷离的加盟前景,巴萨已经暂缓了引进其的脚步,而是将主要精力转向了本菲卡左路妖星迪马利亚,如果这名阿根廷年轻天才最后成功加盟巴萨,梅西将得到一个忠实而强劲的帮手。

里贝里本是瓜迪奥拉心中最理想的亨利替代品,可随着拜仁打进欧冠8强,加之里贝里曾在不久前放言“要在两三周内决定自己未来的归宿”,其续约拜仁的可能性大大增强。而巴萨原来准备的3000万欧元,就目前情况来说,也远远达不到撼动里贝里的地步,巴萨暂时只能和这位技术出众、作风顽强的法国国脚说再见了。

虽然面临着皇马、切尔西和曼联的争夺,可是本菲卡边路天才今夏加盟巴萨也许更具希望,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梅西。虽然今年年仅22岁,可这位冉冉升起的边路妖星是梅西多年的患难之交。他们都出生于阿根廷的罗萨里奥市,并肩效力过阿根廷各级国家队,两人还曾联手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为阿根廷国奥队夺得金牌立下汗马功劳。

而在现在的国家队里,迪马利亚更是阿根廷左路当仁不让的主力人选,而与梅西的配合更是浑然天成般默契,如果巴萨能成功引进这套阿根廷国家队为数不多的成熟套路,瓜帅和马大帅都将举双手赞成,一来巴萨解决了亨利走后左路进攻火力不足的问题,二来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与巴萨判若两人的难题也将迎刃而解。

虽然目前知名度不敌法国刀疤,可基本上确定将以主力身份代表阿根廷出战今夏世界杯的迪马利亚,如果能保持着他在国家队热身赛中一贯的耀眼表现,今夏势必将声名鹊起,也许就在几个月后,他有资格叫板里贝里称其“廉颇老矣”。此外,虽然迪马利亚与本菲卡的合同要到明年才会到期,而他的违约金则高达5000万欧元,可是为巴萨先后挖来德科和马克斯的葡萄牙著名经纪人门德斯正是迪马利亚现在的经纪人,也许巴萨将用不到3000万欧元的价格就能让本菲卡高层转让他们看重的未来脊梁。不过面对着皇马、切尔西和曼联的竞争,巴萨必须尽早行动了。(英伟)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