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南美先生中枪后恢复良好 已能够打乒乓球(图)

2010年03月13日20: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3月13日消息,巴拉圭国脚卡巴纳斯伤情恢复神速,继医生透露他恢复记忆后,近日还接受了当地电视台的采访,并向媒体展示了他打乒乓球的情景。今年1月25日,在墨西哥城的一家酒吧内,巴拉圭国脚卡巴纳斯遭遇枪击并一度生命垂危。他的主治医生马丁内斯3月初透露,卡巴纳斯的近况非常好,已经能够记起他朋友的名字、家庭成员,甚至枪击当晚的一些事情。近日,他还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从播出的画面上看,他神志清醒,面对镜头侃侃而谈。

29岁的卡巴纳斯是巴拉圭国家队出征南非世界杯的主力之一,也是墨西哥甲级联赛中美洲队的头号射手。20多天前,卡巴纳斯仍然处于失忆状态,他不知道日期,也不知道在什么地方或者他为什么在医院。不过,现在他已经能够记起他队友的姓名,以及其他很多的事情了,并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参加今夏在南非举行的世界杯。(铁皮鼓)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