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抽好签 梁文博首轮碰火箭

2010年03月13日17:07金羊网-羊城晚报赵宝彤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赵宝彤报道: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正赛抽签前天揭晓。中国选手梁文博首轮挑战世界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广东小将张安达则对阵“台球皇帝”亨德利。种子选手丁俊晖与傅家俊首轮的对手相对较弱,分别是佩特曼和古尔德。

历经十多天的资格赛,16位球手获得了今年世锦赛的正赛资格,参加资格赛的七名中国选手中,有五人出局。只需要参加一轮资格赛的梁文博轻松以10比2大胜罗德·罗拉,连续三年晋级世锦赛正赛。最令人可喜的是18岁的广东小将张安达,他通过连轰两杆破百以10比8力克2008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沃尔顿,在自己的首个职业赛季不但完成了保级,还锦上添花地拿到了克鲁斯堡的入场券。

4月17日至5月2日,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将在克鲁斯堡剧院进行。

赵宝彤

(金羊网-羊城晚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