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英昔日模范夫妻望复合 科尔拄拐求妻原谅(图)

2010年03月13日16: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英国媒体消息,正在法国治疗脚踝伤病的切尔西球星阿什利-科尔于昨天搭乘俱乐部老板阿布的私人飞机返回伦敦,并在家中和妻子谢莉尔进行了一次会面,看来,这对在前段时间闹出离婚官司的夫妇,有望不计前嫌,破镜重圆。

前段时间,阿什利-科尔由于背着妻子谢莉尔出外偷腥的丑闻被媒体曝光,两人关系一度非常紧张,甚至闹出了离婚的消息。不过,在双方亲戚好友的撮合,以及阿什利-科尔本人的苦苦追求之下,谢莉尔逐渐打消了离婚的念头,但她对于阿什利-科尔的不忠行为,仍然怒火攻心,除了分居,还拒绝和其进行任何形式的会面。

阿什利-科尔也屋漏偏逢连夜雨,他在2月11日和埃弗顿的英超联赛中发生了左脚踝部位骨折的伤病,随后在和妻子闹离婚的风波中,前往法国治疗。而就在媒体猜测阿什利-科尔和谢莉尔这对夫妻的婚姻将何去何从时,《太阳报》披露,阿什利-科尔和谢莉尔有望破镜重圆了!

据报道,英国当地3月12日,正在法国治疗脚踝伤病的阿什利-科尔搭乘俱乐部老板阿布价值1600万英镑的私人飞机,从法国返回了伦敦,而拄着双拐的阿什利-科尔下飞机后,从萨里的私人机场直接搭乘专车,返回了他当初和谢莉尔居住的豪宅。

阿什利-科尔此次回国,吸引了大批媒体记者的追踪,而他一直低调地躲在后车座,躲避记者的照相机,到晚上7点左右,他才到达目的地,推开家门,回到久违的老家。此时的谢莉尔由于日前支气管炎发作,也在50岁母亲琼-卡拉汉的陪伴下,正在家中养病,两人就这样进行了首次会面。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是一次偶然的事件。据谢莉尔的一位好友透露:“阿什利-科尔能够回家,是经过谢莉尔允许的。她同意让阿什利-科尔回来,并且答应会在家中等着他,因为她觉得两人需要进行一些谈话。谈论双方的未来,现在就看阿什利-科尔会怎样说了。”

另外据英国娱乐网站《3am》透露,阿什利-科尔这次和妻子的会面,谢莉尔虽然是爱理不理,甚至没有化妆,连亲吻他的心情也没有。但是,有消息称,2月12日,也就是阿什利-科尔受伤后,谢莉尔还曾开车接送阿什利-科尔到北伦敦一家医院接送医生的治疗。从谢莉尔如今的态度来看,阿什利-科尔只要肯实诚向她道歉认错,那么,双方还是极有可能不计前嫌,继续走在一起的。

《太阳报》就表示,阿什利-科尔和谢莉尔的这次会面,颇有“摊牌”的意思,不过,双方是离还是合呢?这是个无人能预测的结果,就看阿什利-科尔自己的造化了。

(陈小凤)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