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道一声问候问一串问题 刘翔受全世界媒体关注

2010年03月13日15:30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昨天室内世锦赛首日比赛中,场地里,刘翔和孙海平很忙,一边做准备活动,一边还要不时回应过来寒暄问好的同行。回归国际赛场,刘翔更像是回到了久违的一个大家庭。罗伯斯的教练、美国队的领队、国际田联的官员……每个人见面第一句话都是“欢迎回来!”

混合区,只要看谁身边扎堆簇拥着记者,多半那就是夺冠热门选手。然而,男子60米栏预赛是个例外。

两名美国选手走下赛道时,数名美国记者聊天似的找他们问了几句,就结束了。而罗伯斯则因为语言沟通问题,更是采访者寥寥,几乎无人搭理。只有刘翔,从走下赛道开始,就不断被混合区的各国记者围追堵截。希腊、英国、美国、德国……外国记者们反复追问刘翔是否在隐藏实力,更对他“将复赛当决赛”的言论将信将疑。记者们的问题五花八门。

卡塔尔最大的报纸《多哈日报》,昨天在头版正中位置刊登一张刘翔的赛前训练照片,配发的正是多哈室内世锦赛开幕的消息。

尽管离开国际赛场一年多,不管如今状态如何,刘翔始终都是赛场的焦点。

特派记者厉苒苒

博客推荐

刘翔:为我和我的朋友们加油

冯树勇:刘翔将面临运动生涯中最大的挑战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