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孙正平于嘉长春录制节目 共话周洋夺冠前后

2010年03月13日12:35新文化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在吉林电视台的演播厅内,人们再次回味起了周洋在冬奥会上实现突破的瞬间。省市体育局的领导、周洋的父母、老一辈的滑冰运动员,欢聚一堂,共话周洋夺冠的前前后后,以及这次夺冠对于吉林冰雪的影响。由吉林电视台生活频道、省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共同举办的大型谈话节目《冰雪飞扬》将他们聚到了一起。央视的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孙正平、在冬奥会上激情解说的于嘉应邀担任嘉宾主持。

孙正平的开场白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我的老家是吉林榆树的,能看到周洋为吉林冰雪健儿实现突破,我也感到非常骄傲。”对于在冬奥会上的激情解说,于嘉也来了一个现场揭秘,“有人说我的解说是疯狂的,是不是有点过。我想说的是,我是置身一种激动的氛围中的一种真情流露。”他透露,在央视的转播席前边,有几位华人观众在中国队夺冠后,就一直在哭,自己和杨扬的激情解说也是受到他们的感染。

访谈中,长春市体育局局长郭忠君说到动情处还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此外,“中国短道教父”辛庆山、新中国第一次参加冬奥会的旗手赵伟昌、短道速滑冠军安玉龙、冯凯、袁野、李金艳、李野也参加了节目录制。

据悉,节目将于3月17日19时至20时在吉林电视台生活频道播出。

本报记者 陈涛

[责任编辑: 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