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勒布朗王者归来取两双 76人队缴械臣服

2010年03月13日13: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勒布朗王者归来取两双 76人队缴械臣服

ESPN截图(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 勒布朗-詹姆斯因脚踝伤缺席了两场比赛,今天其实客场与76人的比赛里詹姆斯复出出场42分钟,18次投篮命中7次,三分球10投3中,罚球12罚6中,全场砍下23分10助攻6篮板3盖帽,率领骑士征服费城取下两连胜。六天的时间并没让詹姆斯失去比赛的状态,经历了开场短暂的热身后,本场比赛他再度成了主宰比赛的人,关键时刻詹姆斯在攻防两端都接管了比赛,伊戈达拉率领的76人最终只能缴械臣服。詹姆斯本赛季17场比赛至少攻下20分10次助攻。詹姆斯得到了6天左右的休息时间,骑士将开始常规赛的最后冲刺,确保骑士联盟第一的位置。(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