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天津女排抵达上海忙踩场 适应训练减量不减质

2010年03月13日13:46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带着对第七个联赛冠军的渴望,天津女排昨天清晨乘火车抵达上海,开始了总决赛第一场的冲刺备战。

昨天上午9点,经过一夜舟车颠簸的天津女排一行终于抵达了位于浦东南汇的桃城大酒店。由于本周末在南汇将先后进行女排和男排联赛决赛的首场较量,所以训练场地的安排相当紧张,经过一番争取,天津队被安排在下午2点半至4点到南汇体育中心进行训练。尽管时间比以往几乎缩短了一半,但天津队还是高质量地完成了首堂训练课,而且主帅王宝泉还从训练中发现了一些问题。“比赛是在下午进行,我们下午来训练正好可以感觉一下场馆的各方面条件。大家普遍反映从窗户照进来的阳光对视线有影响,好在我们还有一天时间适应。”王宝泉深知队员们坐了一夜火车后比较疲劳,昨天的训练强度也相应进行了调整,“量可以调整,但我要求大家精神一定要集中,要投入。现在杨亚男、霍晶这些伤号都在坚持,她们给全队起了表率作用。”

截至昨晚,参加男、女排决赛的4支队伍中,天津女排和上海、八一男排都已抵达南汇,只有上海女排还在市内的训练基地闭关不出,她们将于今天抵达南汇。按照组委会给出的时间表,天津队今天上、下午还有两次适应场地的机会,尽快适应场地将是全队赛前最后一天的主要任务。

本报记者 孟凡强(快报上海专电)

[责任编辑: 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