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德里18分不敌罗伊 国王五人上双仍负开拓者

2010年03月13日13: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兰德里18分不敌罗伊 国王五人上双仍负开拓者

埃文斯闪电后仰跳投【点击进入比赛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国王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本期待连胜的他们最终却以94-110不敌开拓者。

国王五人得分上双,兰德里18分和6个篮板,埃文斯10分和10个篮板,桑普森13分。开拓者罗伊28分,阿尔德里奇18分,米勒15分。

首节比赛,阿尔德里奇中投不中,国王尤德里手感极佳,连续跳投命中,格林打三分成功后,主队7-5领先。此后,开拓者打出高潮,巴图姆补篮命中,罗伊连投带罚攻下4分,坎比二次进攻打成后,帮助球队反超比分。该节后半段,埃文斯和兰德里联手发威,他俩合力砍下13分。但开拓者在罗伊的率领下保住领先优势,贝勒斯三罚全中后,开拓者首节以31-24领先国王。

次节,加西亚外线飙中三分,埃文斯突破上篮,国王打出7-0将分差缩小至2分。但开拓者马上还以颜色,费尔南德斯命中三分,韦伯斯特上篮得手,霍华德攻下4分之后,客队回敬了一波9-0的攻势,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之后,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左右。半场结束前3分半钟,开拓者外线发威,罗伊三分和中投连投连中,他联手米勒包揽球队接下来的13分,以13-5的攻击波结束了第二节的争夺,半场比分被改写成61-46,开拓者领先15分。

易地再战,兰德里率先突破上篮,但罗伊联手阿尔德里奇又打出一波6-0的进攻高潮,虽然尤德里马上飙中三分,阿尔德里奇又马上连中两记跳投,帮助球队一举将优势扩大到了19分之多。此后,国王奋起反击,霍伊斯上篮得手,卡斯比中投命中,但士气大涨的开拓者一发不可收拾,阿尔德里奇连投带突再拿4分,单节已经砍下12分,巴图姆打三分成功,费尔南德斯飙中三分之后,分差已经来到20分开外。国王连得5分,但这对他们来说只是杯水车薪。最终三节结束,开拓者以87-66大比分领先国王。

末节,国王试图反攻,但兰德里两罚不中,随后阿尔德里奇中投命中,罗伊出场后也是连续突破跳投砍分。尽管国王在进攻端相当顺利,但由于防不住对手,未能进一步缩小分差。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开拓者以110-94战胜国王。(肖恩)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