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重建风暴一触即发 3000万誓夺当红炸子鸡

2010年03月13日08: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总比分2-7被曼联淘汰出局,AC米兰本赛季的冠军杯之旅异常苦涩。近几个赛季每当米兰遭遇惨痛失利后,意大利媒体总会如审美疲劳一般的做一番分析,谈红黑军团该如何重建云云,即便贝斯科尼和加利亚尼完全没那心思。

这一次AC米兰耻辱出局后,《米兰体育报》又开始为红黑军团谋划起重建大计来。对于积弱成疾的AC米兰,《米体》认为球队至少要在一头一尾引进两名实力派球星,其实力和精神面貌才能有实质性的改变和提升。

“一头”指的是锋线上的引援目标哲科,23岁的波黑人本赛季已经为沃尔夫斯堡贡献了17个进球和10个助攻,3个赛季德甲累积进球达到46个,助攻总计25次。AC米兰锋线虽然有好手,但博列洛明显不是大赛型选手,在个人技术方面不够全面,和足坛的王牌中锋比差的太远;沦为水货的亨特拉尔并非能力不济,但两个边路支持不够,擅长抢点的荷兰人只能徒呼无奈;帕托个人能力较为全面,瘦小的巴西人偏偏又不能打中锋。

年富力强的哲科身高1.92米,抢点,过人,传球样样皆能,很容易让人想起刚加盟米兰时的舍甫琴科。然而米兰在不差钱的沃尔夫斯堡身上很难占到便宜,《米兰体育报》也证实,哲科目前的违约金高达4000万欧元。AC米兰想要签下哲科,前提是狼堡有意出售,而且转会费不大可能低于3000万。

“一尾”指的是防线上的引援目标阿斯托里,和哲科的转会相反,米兰引进阿斯托里可以说没有任何难度。 23岁的阿斯托里是AC米兰和卡利亚里共有的球员,本赛季代表卡利亚里出战25场意甲打进2球,这支撒丁岛球队能排名第8,身为主力中卫的阿斯托里功不可没。

《全市场》透露,当初阿斯托里被送到卡利亚里培养时,两家俱乐部签订了协议,米兰最多出价250万欧元就能收回阿斯托里。如今米兰在中卫位置上明显缺少一个替补,法瓦利,卡拉泽和博内拉都已经不值得信任,阿斯托里的回归,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米兰防线上的压力。

除了《米体》提到的这两位引进人选外,《天空电视台》等媒体还提到了红黑军团在其他位置上的引援目标,如阿森纳的左后卫克利希,帕尔马中场加洛帕等,舆论和媒体都迫切希望看到AC米兰掀起重建风暴,打造全新的红黑王朝,重塑过去10年里的辉煌。

(毛罗)

相关新闻:

国米将帅赛前对骂险动手 蓝黑内耗赐米兰良机

米兰重建应学里昂 王牌走了他们照样淘汰皇马

冠军不再是国米囊中物 米兰丢欧冠是弃卒保车

欧冠三巨头携手没落 米兰利物浦差钱皇马内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