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将帅赛前对骂险动手 蓝黑内耗赐米兰良机

2010年03月13日11: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穆里尼奥执教国际米兰一年半的时间里,令他最为头疼的人,显然是不满20岁的90后天才巴洛特利。几乎每个星期,两人之间都有新的故事上演,争吵,和好,再争吵,再和好,一向以铁腕示人的穆里尼奥高大形象尽毁,在和这个同他有代沟的问题少年沟通的过程中,人们罕见地发现桀骜不驯的狂人,也有苦口婆心婆婆妈妈的一面。

而在本周,两人之间的故事传出了最新的版本,据《米兰体育报》证实,在穆里尼奥于公开场合指责巴洛特利撒谎,以装病为由不在比赛中尽力后,将帅二人又在周二的训练中发生了口角,而且险些动起手来。穆里尼奥主动打破保持了2周的新闻沉默,主动向媒体爆料巴洛特利撒谎,随后又剥夺后者对卡塔尼亚一战的参赛资格,巴洛特利对此又心怀不满,两个个性极强又都带着火气的人在训练场上相遇,难免擦出火花,国米将帅矛盾也再度升级。

和穆里尼奥打交道,还是个孩子的巴洛特利没有什么心机和经验,从过往两人的对抗来看,马里奥无非就是耍耍小孩子脾气闹闹情绪,穆帅的“胡萝卜加大棒”政策运用得当后,两人吵完很快冰释前嫌,巴洛特利3月初接受《米体》采访时的回答也能说明这一点:“我们总是吵来吵去,但我知道他很喜欢我。”

然而巴洛特利身边人的介入,成为致使他和穆帅关系恶化的根本原因。巴洛特利的两个哥哥兼经纪人,科拉多和吉奥瓦尼,就“高烧撒谎”一说在媒体上和穆帅针锋相对。除了言辞犀利外,两人还有实际的行动。《米体》和《意大利通讯社》证实,马里奥的哥哥找到了他们在乐器,建材等生意上的合作伙伴,同样也是足球经纪人的莱奥拉来全权打理巴洛特利的经纪事务。

专业的国米球迷对莱奥拉这个名字再熟悉不过了,这个来自荷兰的胖子去年夏天一手炮制了伊布和马克斯维尔的转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受益者是国米,但在当时,无论莫拉蒂,穆里尼奥还是国米球迷,没人希望看到球队依赖的进攻核心伊布就这样离开球队。巴洛特利原本就对AC米兰倾心,阿森纳,西汉姆等球队又没断了对他的念想,在莱奥拉这样强势的经纪人介入后,巴洛特利已经开始转会的倒计时,分手的这一天或早或晚罢了。

国米将帅内斗升级,受损失的是莫拉蒂的球队。再次封杀马里奥后,国米联赛中1-3不敌卡塔尼亚,比米兰多赛1场只领先4分,意甲争冠悬念已经被无限放大。本赛季联赛打进7球助攻4次的巴洛特利,是国米当之无愧的锋线奇兵,对帕尔马他替补上场后不久即追回比分,对切尔西也是他的出场,促成了球队将3分拿到手。无论如何,如果有马里奥在场,国米击败卡塔尼亚的成算更大,内耗在此时发生,给了竞争对手AC米兰可遇不可求的追赶契机。

(毛罗)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