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广厦胜吉林为全明星预演 “绝技”层出不穷

字号:T|T

CBA全明星赛要下周才开始,而广厦已确定有四将出演。昨晚,在主场对吉林的比赛中,广厦的球员们打得很奔放,各种“绝技”层出不穷,成了全明星的预演,让现场观众过足瘾的同时,也以112∶94轻轻松松拿下了对手。不过季后赛首轮的对手究竟会碰谁,还要等到最后一轮结束之后才能揭开谜底。

于学林的脑后传球,林志杰和拉莫斯之间的空中接力,怀特抢断后运球绕身一圈上篮,拉莫斯多次暴扣,甚至连很少扣篮的王博也秀了一个飞身扣篮……

虽然有4名球员参加全明星赛,但昨晚的广厦全队都打得很“全明星”。由于对手吉林的实力相对较弱,而且已经失去了进入季后赛的希望,给了广厦的球员们发挥的空间,在场上,广厦球员们显得很兴奋,各种平常难得一见的动作都从仓库里纷纷拿了出来。在一次抢断未果冲出球场后,怀特甚至还做出了一个“思考者”的动作,冲着附近看台上的观众“扮酷”,轻松的心态可见一斑。

在轻松的氛围中,广厦的球员们也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6人得分上双,比赛的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就成了垃圾时间。

赛后,王非说:“这场比赛赛前,我们希望队员能很认真地对待,要认真防守和进攻。从场上看,球员们打得也很积极主动。”而郜树敏承认了与广厦的差距,并点名批评了外援罗杰斯的表现。

在赢了这场比赛后,明天,广厦将迎来常规赛的最后一轮,目前排名第三的广厦将在主场对排名第六的江苏。对于广厦来说,如果赢了对江苏的这场比赛,那么在季后赛的首轮,广厦的对手就会是江苏。而如果输了比赛,季后赛的对手将在江苏和辽宁两者中产生。

那么广厦在季后赛中愿意碰江苏还是辽宁?昨晚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王非时,他说:“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不管是哪个对手,我们都会全力对待。”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