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复出23分10助攻 骑士客场对76人七连胜

2010年03月13日10: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复出23分10助攻 骑士客场对76人七连胜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在客场以100-95战胜费城76人,在取得客场对76人的七连胜的同时,本赛季还对76人完成横扫。

76人遭遇三连败,安德烈-伊戈达拉得到3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埃尔顿-布兰德得到24分和9个篮板,赛迪斯-杨得到15分。

骑士取得两连胜,安托万-贾米森因伤缺阵。勒布朗-詹姆斯复出得到23分和10次助攻,莫-威廉姆斯得到21分,德隆蒂-韦斯特得到17分,安德森-瓦莱乔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

在此前詹姆斯缺阵的两场比赛当中,骑士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包括击败实力不俗的马刺。本场比赛詹姆斯选择复出,很大原因是因为贾米森的缺阵,而且他们也不想在76人身上栽跟头,毕竟本赛季两队的前两次交锋他们都取得了胜利,而且过去六次做客费城也取得了全胜。

不过骑士拿下本场比赛并不容易,开场后76人的攻势并不弱,在第一节还剩7分20秒时,威廉姆斯攻篮得手,76人打出6-0的攻势取得17-13的领先。在首节还剩4分58秒时,76人还保持22-18的领先。之后骑士抓住76人短暂的低迷打出9-0的波将比分反超,但在本节最后1分14秒里骑士仅投中1球,伊戈达拉连罚带投拿下6分,带领76人在本节结束时追分至34-36。本节伊戈达拉得到16分,而詹姆斯得到12分和5次助攻。

第二节开局骑士前4投不中,76人拿下4分将比分反超。在本节还剩9分06秒时,格林外线命中三分,76人还保持41-39的领先。之后穆恩连续送出3次助攻,骑士完成9-2的攻势重新取得领先。詹姆斯在本节中段出场,不久后他就送出两次助攻。但76人攻势也不弱,他们数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凭借本节后1分半钟里詹姆斯的一次助攻和一次罚球,骑士才在上半场结束时取得61-57的领先。本节詹姆斯仅靠罚球得到1分。

第三节开场76人连续7次投篮不中,骑士抓住机会打出7-0的波,并将比分拉开到68-57。但之后伊戈达拉再次发力,在连续三次攻篮得手后,他又助攻达勒姆波特得分,76人回敬10-3的攻势将比分迫近。詹姆斯手感依旧低迷,在本节初投中一个三分后,他在本节还剩3分48秒时才再次攻篮得手。76人一步一步缩小分差,在本节后3分钟里,伊戈达拉和布兰德各得4分,76人打出10-2的攻势,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为79-78。

在比赛还剩9分51秒时,伊戈达拉助攻布兰德得分,76人将比分拉开到85-80。但之后76人在3分半钟里没得分,穆恩在上篮得手后又命中三分,帮助骑士打出8-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88-85。此后伊戈达拉罚中两球带领76人将分差缩小到1分,在比赛还剩1分28秒时,他们也才以95-98落后。此后威廉姆斯跳投不中,穆恩抢断伊戈达拉也未能投中,但暂停后76人再次被抢断只能采取犯规战术,韦斯特罚中两球,为骑士锁定胜局。

詹姆斯复出23分10助攻 骑士客场对76人七连胜

詹姆斯演绎完美1对4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15日03:00凯尔特人VS骑士

相关新闻:

骑士克服依赖症 皇帝“禁赛”期将过有望回归

骑士组建篮下别动队效果好 奥尼尔缺阵又何妨

骑士更衣室现场实录 詹姆斯内心主队只爱纽约

帕克受伤马刺寻找替补 十天合同签下骑士旧将

詹姆斯已可放心养病 统计显示骑士已进季后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