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今日伤病:罗斯手伤不重 蜂王保罗恢复训练

2010年03月13日08:0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雅虎体育》透露,罗斯在上一场比赛中意外扭伤了手腕,这让公牛队上下着实捏了一把汗,好在他的伤势并不严重。此外还有其他球队也遭遇着伤病的困扰,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最新伤病情况。

  黄蜂保罗恢复部分训练

  据新奥尔良地方媒体透露,核心后卫保罗目前已经开始参加了球队的部分训练,不过这些训练内容都是有严格限制的。保罗距离重新回到赛场打比赛仍然需要很长的一段恢复时间。从目前的情况看10-14天的休战时间是比较乐观的估计。

  骑士贾米森因伤缺阵

  尽管检查结果显示贾米森的伤势并不严重,不过骑士队还是为了保险起见选择让贾米森休息。贾米森将不会参加北京时间周六对阵费城76人的比赛。

  森林狼乐福因伤缺阵

  乐福因为脚部扭伤将不会参加北京时间周六对阵马刺的比赛,乐福是在上一场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受伤的,目前他何时能够重回赛场还是个未知数。

  热火比斯利恐因伤缺阵

  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透露,比斯利很可能因为腿部伤势将错过北京时间周六对阵公牛队的比赛,他的缺阵也将让热火的内线实力受到不小的影响。

  公牛:罗斯手腕伤势不重

  在对阵魔术的比赛中摔伤了手腕之后,罗斯离开赛场之后接受了MRI的详细检查,结果显示他的手腕只是出现了扭伤,并没有出现骨折的情况,这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而且罗斯受伤的手并不是他的投篮手,这也有望让他早点重新回到赛场。

  小牛:特里已经恢复训练

  在面颊接受了手术之后,特里预计将缺阵10-14天,不过目前他已经恢复了训练,他将在随后的比赛中带面具出战。有消息表示,特里有望在下周的比赛中伤愈复出。(独行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