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青岛足协安置海利丰球员 4球员踢中超8人下岗

2010年03月13日08:29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青岛市足协妥善处理了海利丰球员的安置问题,22名队员找到下家,8名队员无球可踢。

海利丰被取消注册资格后,足协专门制订了转会制度,每个中超、中甲俱乐部在一线队最多签入两名海利丰球员。目前,海利丰队22名一线队球员和8名预备队员中4名球员因祸得福“升格”踢中超,分别是张天罡转会至南昌八一,牟鹏飞转会至陕西浐灞,李林峰、沙一博转会至青岛中能;3名球员留守中甲赛场,4名球员进入中能俱乐部预备队。

在职业球队找不到归宿,转而投奔青岛城市联赛有11人。没有找到接收球队的有8人,他们只能另寻出路。杨飞就读于南昌大学,尹广俊就读于青岛15中。外地球员李珂、王鹏、华波已无奈离开青岛;詹伦豪、张特、孙国梁3人表态将自行解决出路,目前恐将离开足球行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