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希尔或成购波什筹码 盖帽王休城买房示好火箭

2010年03月13日07: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希尔或成购波什筹码 盖帽王休城买房示好火箭

坎比示好火箭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美媒体报道,火箭本赛季季后赛希望不大,又没有什么高位选秀权,那么对于火箭迷来说,他们暑假又该期待什么呢?有许多因素需要考虑,但都始于姚明,又终结于姚明。

大对数的观点认为,当姚明回归之后,以火箭目前角色球员深度,他们完全可以成为总冠军竞争者,成为一支与湖人相抗衡的球队。但是别忘了过去4个赛季火箭的表现,他们的账面实力永远强大,两位超级巨星外加角色球员的配置。

火箭现在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希望上帝能护佑他们,让他们的核心球员能始终保持健康。当然,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火箭确实有可能成为NBA最好的球队之一,但除了健康之外,火箭还有其他的方面需要关注。

洛瑞和斯科拉都将在休赛期成为自由球员,他们都希望得到一份与自己的实力相称的合同。斯科拉现在已经是全明星水准,场均上场30分钟,能贡献15分9篮板,在过去几场比赛中场场20分10篮板以上。

洛瑞的数据并不出众,但他缺席之后火箭的低迷状态就已经证明了他的价值。洛瑞能提供火箭所需要的强硬球风,他和布鲁克斯的搭档相得益彰。总体而言,洛瑞是一位纯控卫,他能制造更多的平衡性。有人会说,洛瑞的风格更适合与凯文·马丁搭档,当姚明回归之后,洛瑞应该被提升为主力。

引进替补中锋同样重要,这不仅仅是为姚明的受伤提前买保险,也是为了减轻姚明在常规赛中的压力。坎比之前对媒体提到他在休斯敦买了房子,这是一个信号,火箭也许会在暑假加大对他的攻坚力度。

火箭会喜欢坎比的身高与臂展,尽管坎比年事已高,但他依然能提供篮板球和盖帽,他现在甚至还有能力司职主力,15-16英尺的跳投非常靠谱。

了解火箭总经理莫雷的人都知道,火箭的引援远未结束,他们最大的目标当然是波什。火箭有杰弗里斯这样的到期合同,有从尼克斯交易来的选秀权,布鲁克斯,斯科拉和刚刚崭露头角的乔丹·希尔甚至也有可能被放进交易。对于猛龙来说,如果波什铁心要走,倒不如从火箭换回这些打包的筹码,总比白白走人要强得多。

至少有一点是明确的,那就是火箭在暑假拥有非常大的操作空间,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上,现在就看自己要怎么做了。

(旋木)

相关新闻:

火箭季后赛前景全解析 携手开拓者逆转马刺?

火箭战绩证明洛瑞价值 总经理欲续约矮壮铁卫

火箭找回防守筹码终赢球 三分线成球队生死线

斯诺克世锦赛梁文博首轮战火箭 张安达战皇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