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遭遇终极门荒 欧冠对国米竟靠第三门将

2010年03月13日06:26腾讯体育le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官网截图

切尔西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切尔西门将危机加剧。据切尔西官网最新消息,继切赫受伤倦勤后,葡萄牙门将希拉里奥也将无缘明天对阵西汉姆联队的比赛,周六站在切尔西门前的将是罗斯-图恩波尔。

去年夏天,布恩波尔自米德尔斯堡自由转会加盟切尔西。25岁的他还没有为切尔西联赛出场的记录,但是他参加了本赛季蓝军的联赛杯和冠军杯的部分比赛,当年在米堡也积累了一些比赛经验。目前希拉里奥的伤势不明,切赫据称还要有九天时间进行恢复,基本上铁定无缘周二的欧冠比赛。

蓝军主帅安切洛蒂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希拉里奥明天无法上场,所以图恩波尔将顶替他的位置,我们现在还不知道希拉里奥或者切赫能否在周二的比赛中出场,但卡瓦略迎战国际米兰将没有问题。”

葡萄牙中卫卡瓦略同样也将无缘明天对阵西汉姆,阿莱克斯将顶替他的位置,巴西人在足总杯淘汰斯托克城的比赛中有着出色的发挥。唯一的利好消息就是俄罗斯后卫日尔科夫已经复出,可以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

而在国际米兰方面得到的也不都是好消息,巴洛特里在周五中的训练中膝部受伤,能否赶得上与切尔西欧冠比赛的第二回合还是未知数,同时,这位年轻天才又与穆里尼奥爆发冲突,据外媒报道,很可能遭致队内重罚。莫拉蒂也已经公开批评巴洛特里及其兄长,即便巴洛特里伤愈,以穆里尼奥的性格,“发烧门”很可能剥夺巴洛特里在斯坦福桥亮相的机会。同时,国米后防大将齐伍仍然在恢复之中,将铁定赶不上欧冠生死战。

相对来说,国米的情况略好,毕竟齐伍的位置并非无可替代,巴洛特里事件到了下周二也许就将烟消云散。而切尔西方面却恐怕要为门将的位置伤一番脑筋,切赫无法出场,现在又弄伤了葡萄牙国门,这不免为切尔西进军欧冠8强的路上蒙上了一层阴影。

(Le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