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国米遭逆转17场不败终止 替补2分钟染红

2010年03月13日05:36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意甲第28轮一场重头戏战罢,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客场1比3不敌卡塔尼亚队。米利托率先破门,但卡塔尼亚队洛佩斯追平比分。此后国米替补出战的蒙塔里出场2分钟就吃到红牌,并送出点球,马斯卡拉的点球帮助卡塔尼亚反超比分,最后时刻马丁内斯将比分锁定为3比1。此役过后,国米依然以4分优势领先AC米兰,但多赛一场。各项赛事17轮不败遭到终结。(视频集锦:埃托奥单刀不射送助攻 斗神2分钟染红)

国米方面,穆里尼奥进行了一些调整,萨穆埃尔、巴洛特利因故没有入选大名单。防线上,西奥的搭档是马特拉齐。中场位置,坎比亚索解禁复出,马里加首发出战。前场,斯内德、米利托、埃托奥组成三叉戟。由于莫塔、桑顿等人受流感等问题影响,穆帅凑不齐替补阵容,所以拿两个门将充数。卡塔尼亚主帅米哈伊洛维奇,曾经是国米的助理教练。

赛前,坎比亚索去和米哈伊洛维奇拥抱。第3分钟,国米逃过一劫,卡塔尼亚开出角球,特里奇距门8米处的大力头锤冲顶略略高出。第6分钟,卡塔尼亚解围高球不远,斯内德距门15米处左脚转身扫射,门将将球得到。第12分钟,卡塔尼亚错过绝杀,卡普埃诺传中,里奇尤蒂距门6米处停球准备施射,但塞萨尔神勇出击封堵近在咫尺的射门!随后的禁区混战,国米成功解围。

第19分钟,坎比亚索直塞,米利托距门18米处转身抽射,球偏。1分钟后埃托奥远射偏出。第24分钟,比亚吉安蒂侵犯马里加,吃到黄牌。第28分钟,马里加25米外的远射被门将得到。2分钟后,埃托奥弧顶的转身抽射偏出。

第31分钟,马里加直塞,埃托奥突至禁区右路推射,球被门将得到。3分钟后,米利托分边,斯内德大禁区左路内切后右脚抽射,门将将球扑出。第36分钟里奇尤蒂远射高出。1分钟后坎比亚索25米外的怒射偏出。

第38分钟,卡塔尼亚又一次错过绝杀,里奇尤蒂接右路传中,在点球点处转身抽射,球被卢西奥用身体勉强封出!第44分钟,萨内蒂放倒马丁内斯,吃到黄牌。半场结束,双方0比0闷和。

下半场易边再战,穆里尼奥用夸雷斯马换下马里加。第49分钟,夸雷斯马突至禁区内分球,斯内德外围的怒射被后卫挡出。1分钟后,斯坦科维奇侵犯马丁内斯吃到黄牌。

第53分钟,国米打破僵局,斯内德中圈附近送出挑传,埃托奥边路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埃托奥冷静分球,米利托推射空门得手!1比0,国米取得领先。慢镜头显示埃托奥没有越位。(视频:国米猎豹突击送妙传 锋霸轻松笑纳大礼)

国米继续进攻,夸雷斯马中路分球,斯内德左路20米外左脚怒射,球打中边网。第58分钟,卡塔尼亚主罚大禁区线附近的任意球,马斯卡拉的低射滑门而过!3分钟后,麦孔外围怒射偏出。第64分钟,埃托奥前场抢断,麦孔突入禁区距门20米处怒射,球偏。第73分钟,卡塔尼亚队阿尔瓦雷斯右路低传,马克西-洛佩斯抢在卢西奥之前,距门7米处将球推入大门上角!1比1,卡塔尼亚追平比分!(视频:卡塔尼亚配合犹如西班牙 洛佩斯送妙射)

马丁内斯侵犯夸雷斯马,吃到黄牌。国米换上潘德夫改打三前锋。第78分钟,斯内德大禁区外的怒射被后卫封出。

此时风云突变。第79分钟,蒙塔里替补出战,几十秒后,刚出场的蒙塔里侵犯马斯卡拉,吃到黄牌。马斯卡拉开出任意球,蒙塔里禁区内故意手球,吃到第二张黄牌!红牌,点球!马斯卡拉主罚“勺子”式点球破门,2比1,卡塔尼亚以2比1领先于十人国米!(视频:马斯卡拉勺子戏耍塞萨尔 自信好似齐祖)

第88分钟,潘德夫左路射门被门将得到。第90分钟,卡塔尼亚队马丁内斯突入禁区左路强行抹过卢西奥后,趟过出击的门将推射空门得手!3比1,卡塔尼亚锁定胜局!(视频:国米铁闸被小人物戏耍 这样怎么防魔兽)

比赛结束,国米1比3遭遇惨败。

卡塔尼亚出战阵容:(4-3-3)

门将:21-安杜哈

后卫:22-阿尔瓦雷斯、23-特里奇、6-西尔维斯特雷、33-卡普埃诺(2-波滕扎,第88分钟)

中场:19-里奇尤蒂(4-德尔维奇奥,第76分钟)、27-比亚吉安蒂、13-伊兹科

前锋:25-马丁内斯、11-马克西-洛佩斯(5-卡博尼,84’)、7-马斯卡拉

国米出战阵容(4-3-1-2):

门将:12-塞萨尔

后卫:13-麦孔、6-卢西奥、23-马特拉齐、4-萨内蒂

中场:5-斯坦科维奇(27-潘德夫,第76分钟)、19-坎比亚索(11-蒙塔里,第79分钟)、17-马里加(7-夸雷斯马,第46分钟)

前腰:10-斯内德

前锋:22-米利托、9-埃托奥

(冷雪)

相关新闻:

国米衰神2分钟即遭罚下 他举起的是地狱之手

灾星首发国米不胜 王道组合战切尔西绝不能用

灾星首发国米不胜 王道组合战切尔西绝不能用

国米溃败之夜存一亮点 无私枪神点燃欧冠希望

埃托奥助攻却一脸严肃 国米没人再给他传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