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战报-国米0-0卡塔尼亚 塞萨尔捍卫蓝黑军

2010年03月13日04: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3:45,意甲第28轮一场重头戏率先开战,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卡塔尼亚队。上半场双方0比0战和,卡塔尼亚多次良机均未能把握。

国米方面,穆里尼奥进行了一些调整,萨穆埃尔、巴洛特利因故没有入选大名单。防线上,西奥的搭档是马特拉齐。中场位置,坎比亚索解禁复出,马里加首发出战。前场,斯内德、米利托、埃托奥组成三叉戟。由于莫塔、桑顿等人受流感等问题影响,穆帅凑不齐替补阵容,所以拿两个门将充数。卡塔尼亚主帅米哈伊洛维奇,曾经是国米的助理教练。

赛前,坎比亚索去和米哈伊洛维奇拥抱。第3分钟,国米逃过一劫,卡塔尼亚开出角球,特里奇距门8米处的大力头锤冲顶略略高出。第6分钟,卡塔尼亚解围高球不远,斯内德距门15米处左脚转身扫射,门将将球得到。第12分钟,卡塔尼亚错过绝杀,卡普埃诺传中,里奇尤蒂距门6米处停球准备施射,但塞萨尔神勇出击封堵近在咫尺的射门!随后的禁区混战,国米成功解围。

第19分钟,坎比亚索直塞,米利托距门18米处转身抽射,球偏。1分钟后埃托奥远射偏出。第24分钟,比亚吉安蒂侵犯马里加,吃到黄牌。第28分钟,马里加25米外的远射被门将得到。2分钟后,埃托奥弧顶的转身抽射偏出。

第31分钟,马里加直塞,埃托奥突至禁区右路推射,球被门将得到。3分钟后,米利托分边,斯内德大禁区左路内切后右脚抽射,门将将球扑出。第36分钟里奇尤蒂远射高出。1分钟后坎比亚索25米外的怒射偏出。

第38分钟,卡塔尼亚又一次错过绝杀,里奇尤蒂接右路传中,在点球点处转身抽射,球被卢西奥用身体勉强封出!第44分钟,萨内蒂放倒马丁内斯,吃到黄牌。半场结束,双方0比0闷和。

卡塔尼亚出战阵容:(4-3-3)

门将:21-安杜哈

后卫:22-阿尔瓦雷斯、23-特里奇、6-西尔维斯特雷、33-卡普埃诺

中场:19-里奇尤蒂、27-比亚吉安蒂、13-伊兹科

前锋:25-马丁内斯、11-马克西-洛佩斯、7-马斯卡拉

替补:30-坎帕诺罗、2-波滕扎、4-德尔维奇奥、5-卡博尼、8-莱德斯马、15-森本贵幸、18-奥古斯汀

国米出战阵容(4-3-1-2):

门将:12-塞萨尔

后卫:13-麦孔、6-卢西奥、23-马特拉齐、4-萨内蒂

中场:5-斯坦科维奇、19-坎比亚索、17-马里加

前腰:10-斯内德

前锋:22-米利托、9-埃托奥

替补:1-托尔多、21-奥兰多尼、2-科尔多巴、7-夸雷斯马、11-蒙塔里、15-科尔欣、27-潘德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