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高手兴奋刘翔归来 奥利弗:他没准能拿走金牌

2010年03月13日03: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3日卡塔尔多哈讯(特派记者张楠)北京时间3月12日晚,多哈室内赛进行的男子60米栏的预赛中,罗伯斯、特拉梅尔、奥利弗纷纷携手刘翔一同进入复赛。今天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大家看到伤愈复出后的刘翔,依然表示不相信刘翔说进入决赛很困难。

特拉梅尔或许是有了刘翔多次在比赛中落后继续超越他的阴影,昨天新闻发布会上便表示自己毫不怀疑刘翔会进不了决赛。今天赛后,当记者再度告诉他刘翔认为自己进入决赛很困难时,特拉梅尔更坚定的表示自己不相信。师父孙海平也笑称特拉梅尔有这样的想法,可能是因为刘翔给他的阴影太重了。

而第一个亮相的奥利弗赛后也跟记者谈起了刘翔的复出。“他能够重新回到赛场真的太伟大了!我也希望能够跟他同场竞技,很多运动员受伤后都需要慢慢恢复,他能回来就真的很好了!”当记者告诉他,刘翔说自己可能进不了决赛时,奥利弗挥舞着双手:“我完全不相信!我觉得没准他能夺走金牌呢!”

而在今天比赛结束后,记者也看到跟刘翔同组的对手每个人都跑来跟他握手。很久没有在国际赛场上亮相的刘翔,此番付出也成为了人们最关注的焦点。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