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60米栏预赛:刘翔两大劲敌晋级 杜库雷出局

2010年03月12日22: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男子60米栏的预赛如期打响。刘翔的两大劲敌美国选手特拉梅尔和古巴名将罗伯斯分别以7秒60和7秒74获得复赛资格,法国老将杜库雷则出现失误惨遭淘汰。另一名中国选手史冬鹏以7秒83位列第四组第四位,紧随刘翔挺进复赛。

男子60米栏的预赛共分五组,每个小组的前四名以及剩余的四个最好成绩晋级复赛。

第一组中,以爆发力见长的美国名将奥利弗从冲出起跑线开始就一马当先,并以7秒60第一个冲过终点。

另一名美国选手特拉梅尔在第二组出场,他的实力明显高出同组选手一筹,尽管第一次发枪有运动员抢跑,但经验丰富的特拉梅尔丝毫未受影响,并以7秒60位列小组第一,顺利晋级。

中国选手史冬鹏在刘翔之后出场,他所在的第四组是预赛中实力最强的小组。最终,史冬鹏以7秒83排名第四,获得复赛资格。同组的法国老将杜库雷则因节奏出现问题,只跨过一个栏便退出了比赛。

古巴名将罗伯斯在压轴的第五组出战,曾在起跑上吃过大亏的他明显成熟了许多。当第一枪有人抢跑时,罗伯斯异常沉着,牢牢钉在起跑线上未动一步。最终,他在第二次发枪后轻松地以7秒74获得小组头名,进入复赛。(Henrietta)

论坛推荐

【视频】史冬鹏位列小组第四进入半决赛,杜库雷受伤离场

【视频】刘翔60米栏预赛 状态不佳7秒79仅列第三

[责任编辑:simo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