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卡:愤怒不因被换下 皇马队长欧冠经验丰富

2010年03月12日22:16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欧冠皇马惨遭里昂淘汰,当卡卡第77分钟被劳尔换下时,摄像机捕捉到这位好好先生愤怒的表情。巴西人随后解释,他郁闷的原因并非被换下,而是球队的状况让他很不满意。

“我怎么可能对劳尔生气呢?他是一位非常有欧冠破门经验的球员。”面对赛后不满被劳尔换下的舆论,卡卡如此解释,“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没能把握住,在欧冠中这种错误不会受到宽恕。我并不是因为被换下而生气,我是对比赛感到愤怒。”

卡卡依然扮演着绅士,而他身后的人则忍不住了。其私人顾问科特斯霍在微博上炮轰佩莱格里尼:“他就是个天大的笑话,糟糕的教练总是会把问题转移到球员身上。”

卡卡的妻子卡罗琳也遗憾不已:“皇马输了,我们丢掉了欧冠,现在只剩下联赛和世界杯可以争夺。”

(新京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