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朱芳雨王仕鹏各砍21分 广东客场赢下苏粤之战

2010年03月12日21: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第33轮也是本赛季倒数第二轮赛事正式开战,广东东莞银行奔赴客场挑战江苏南钢,苏粤之战再次拉开帷幕。此战前广东男篮已经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资格。最终广东男篮119-99轻松击溃江苏男篮再添一胜,再次赢得了颇受关注的苏粤之战。

韩硕上篮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哈里森强攻还以颜色。经过一番试探性进攻后广东开始爆发,哈里森完成打三分后杜锋命中三分,广东12-6开局领先。之后江苏多点开花慢慢将比分赶上,唐正东两罚一中后江苏13-14只落后1分。朱芳雨两罚全中后周鹏三分中的试图稳住局面,刘晓宇命中三分后广东24-16已经领先8分。不过易立连砍5分又令球队将比分迫近,节末哈维两罚一中一度将比分追平,但随着周鹏三分中的,广东29-26领先3分结束第一节。

帕克两罚一中后周鹏完成打三分,广东第二节开始再度将比分拉开,杜锋命中三分后客队38-31领先7分。但此后江苏又发起反击,杨力命中三分后双方分差又只有1分。关键时刻帕克连攻得手,双方在拉锯战中你来我往当中客队再度占据上风。临近节末时帕克上篮得手,广东61-50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节末王仕鹏又跳投中的,凭借第二节后半段一波13-1的进攻高潮,广东65-51领先14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哈维率先跳投中的,哈里森强攻回敬两分。帕克命中三分后广东72-57已经取得了15分的领先优势。不过江苏并未放弃,易立命中三分后杰米尔连投带罚又取4分,江苏将分差又缩小到了个位数。临近节末韩硕命中三分,江苏77-82只落后5分。关键时刻杜锋跳投得手,哈里森节末送出暴扣,广东86-77领先9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一开始唐正东就命中三分,帕克和哈里森各中一球稳住局面,广东重新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哈维快速上篮得手试图止住颓势,但朱芳雨马上命中三分,广东93-82领先11分控制了局面。江苏几次反击受挫,广东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朱芳雨命中三分后广东101-86领先15分,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广东男篮轻松击败江苏男篮再添一胜。(冀州牛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