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7海利丰球员毛遂自荐 青岛中能有意照单全收

2010年03月12日20:05青岛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据了解,在海利丰前主帅纪玉杰的牵线搭桥下,李林峰、沙一博等6名小将已获得在中能试训的机会,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透露,球队已率先签下海利丰小将李林峰和沙一博。

已有7名海利丰足球俱乐部的年轻球员毛遂自荐,希望能加盟同城的中能足球俱乐部,而中能方面也有意将他们照单全收。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透露,球队已率先签下海利丰小将李林峰和沙一博。

22岁的李林峰身高1米85,既可胜任中卫,也可客串中锋。19岁的沙一博身高1米76,主要司职后腰。两人目前的实力均不足以在中能竞争主力位置,但对球队板凳阵容而言堪称有益补充。

在海利丰被中国足协纪委会取消注册资格后,其所属球员便开始纷纷寻找“下家”,以求自己的职业生涯得以延续。为了维护海利丰球员正当的踢球权利,中国足协特事特办,将他们完成注册手续的截止时间推迟到3月12日。青岛市体育局也积极作为,力争使尽可能多的海利丰球员可以继续参加职业联赛。

据了解,在海利丰前主帅纪玉杰的牵线搭桥下,李林峰、沙一博、马赛、宋文杰、李珂和丁文桦等6名小将已获得在中能试训的机会,并表现出扎实的功底和鲜明的特点。另一名小将于海洋则将于近日与球队会合,接受教练组的考察。 7人中,李林峰、沙一博、马赛、丁文桦上赛季时常能获得在中甲出场的机会,其中司职前卫的马赛有两球入账,而且这位20岁的新秀曾有过在里斯本竞技队试训的显赫经历。

于涛表示,除李林峰和沙一博外,中能俱乐部还有意将其余5名海利丰球员悉数引进,“他们的年龄均为20岁左右,虽然短期内可能踢不上比赛,但都具备一定的潜力。我们有把他们全部网罗的计划,以延续青岛足球的血脉。中国足协规定每家俱乐部此次只能引入两名海利丰球员,不过我们还可以利用二次转会等机会签下剩余人选。 ”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