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金山杯-国奥二将建功李学鹏添花 实德3-1东进

2010年03月12日16: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大连实德队在金山足球场外场对阵沈阳东进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实德队在这场“辽宁德比”中以3比1力克同省“小弟”。

体坛网讯 3月12日10时,“金山杯”七强邀请赛进入到第五比赛日的争夺。在上午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在金山足球场外场对阵沈阳东进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实德队在这场“辽宁德比”中以3比1力克同省“小弟”。 第30分钟,国奥球员王选宏抢点得分;第60分钟,菲利普一度扳平比分;第80和87分钟,国奥猛将赵宏略和国脚李学鹏两度补射得手锁定胜局。

由于连日作战,双方球员的体能遭受了严峻的考验。所以在首发名单方面,两队主教练派遣部分替补阵容上场。目前在东进队试训的4名外援全部获得了出场机会,而实德队仅派上了一名前锋外援。比赛开始后,实力占优的实德队便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30分钟,久攻之下的实德队终于依靠一次角球机会,由国奥球员王选宏抢点破门得分。半场结束前,东进队也获得了几次机会,可惜外援安德森的远射稍稍偏出。上半场45分钟比赛,实德队以1比0领先。

易边再战,比分落后的东进队率先发难。第50分钟,菲利普门前挑射攻门,皮球擦着横梁稍稍高出。第60分钟,上轮梅开二度的菲利普终于抓住了机会,尼日利亚前锋在反击中将球打进,1比1!第80分钟,刚刚与实德队签约的博尔科-胃塞利诺维奇门前头球攻门被张烈挡出,赵宏略跟进补射得手,2比1!终场前3分钟,实德队在门前混战中所定比分,国脚李学鹏捕捉战机将球补射入网。经过90分钟的激战,实德队在这场“辽宁德比”中以3比1力克同省的东进队。

此役战罢,实德队在“金山杯”中还有两场比赛,分别为:3月13日10时在“大连德比”中对阵毅腾队,3月14日10时挑战徐根宝的上海东亚队。而东进队仅剩下一场比赛,即3月14日14时30分对阵辽宁宏运队。除上赛季中甲联赛外,东进队和宏运队之间的“辽宁德比,将在“金山杯”中重现。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