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直通赛-马龙3-1陈玘 距世乒赛名额仅差一步

2010年03月12日16: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直通赛-马龙3-1陈玘 距世乒赛名额仅差一步

马龙3-1陈玘(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中国乒乓球男队第二阶段直通莫斯科选拔赛进入收官阶段。比赛采取单淘汰赛制,冠军获得直通资格。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马龙以3比1击败 陈玘,率先挺进决赛。

马龙和陈玘在前天首轮比赛中都以3比1的比分分别战胜了郝帅和马琳而晋级到四强。马龙第一阶段选拔赛中首轮出局,这次晋级到第二轮对于马龙来说状态有所提升,他的主管教练秦志戬就表示,只有过首轮关,马龙就有希望夺得最后冠军。陈玘第一阶段比赛就进入了四强,最后不敌郝帅无缘决赛。本次马龙和陈玘交手,马龙的战绩和实力稍占上风。

首局马龙率先进入状态,开局就处于领先,陈玘失误比较多,马龙抓住机会连连得分,他一鼓作气以11比6先下一城。

随后的第二局,陈玘改变战术,加强侧身抢攻,且命中率较高,马龙没有及时适应这一变化导致被动,陈玘就以11比6扳回一局。双方战成一平。

第三局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比分交替上升,多次战成平分,局末战成10平,马龙抢拉得手以11比10拿到局点,马龙再接再厉关键时刻果断出手以12比10再下城。

第四局马龙凭借整体实力取得7比4的领先,陈玘加强正手侧身抢攻,但马龙整体实力更加雄厚,比分始终压制陈玘,随着陈玘反拉失误,马龙以11比7锁定胜局,晋级到决赛。 (whitney)

[责任编辑:simo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