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世锦赛:梁文博遭遇火箭 丁俊晖抽好签

2010年03月12日15:54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昨日斯诺克世锦赛抽签揭晓,世界第一的奥沙利文首轮遭遇中国小将梁文博,而丁俊晖抽到好签。

将于4月17进行的世锦赛是斯诺克最高规格的赛事。共有四名来自中国的选手跻身圣克鲁斯堡的殿堂,参与竞逐。前几年,被寄予厚望的丁俊晖总是早早遇上高手,战绩并不理想。今年丁俊晖的首轮对手是世界排名第37位的佩特曼,在半决赛前丁俊晖不会面对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劲敌。而傅家俊则将迎接古尔德的挑战,他的前景同样看好。

连续第三年晋级世锦赛正赛的梁文博,首轮便将迎来硬仗。曾经在世锦赛表现出色的梁文博当年跻身八强,而阻止他进一步创造中国奇迹的,正是不可阻挡的火箭。对于梁文博来说,如何在比赛中给对手制造麻烦,将是主要目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