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穆帅不用猎豹引不满 埃托奥不适应国米三前锋

2010年03月12日16: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朱权报道在巴洛特利无缘与卡塔尼亚的比赛名单后,埃托奥终于看到了机会。他本该成为国际米兰的终结者,却已在板凳上坐了整整两周。巴洛特利带病上阵的消息曝光后,埃托奥公开声称:“我希望俱乐部和主帅能对此给出合理解释。”猎豹认为,用一个生病的人都不用自己,于情于理都说不过去。3月10日,埃托奥迎来29岁生日,生日愿望自然就是找回出场时间和进球感觉。

埃托奥已经很久没为国际米兰进球了,上次还是去年12月20日1比0战胜拉齐奥时。随后一个月他随喀麦隆队征战非洲杯,回到国际米兰后潘德夫已经加盟,埃托奥的机会越来越少。猎豹的国际米兰处子赛季并不成功,除北京超级杯上首秀开斋,本赛季他还为国际打入9球(联赛8球、欧冠1球),去年同期在巴塞罗那他已斩获26球(联赛23球、欧冠3球)。本赛季埃托奥进球数占国际总进球数(61个)的14%,去年在巴萨这个数字高达27%。

数据下滑很说明问题,如果再分析本赛季埃托奥的9个进球,问题更加清楚。猎豹有7球是在与米利托或巴洛特利搭档双前锋时打入,只有2个是在三前锋阵型中获得。在国际米兰的战术体系中,埃托奥更适应打双前锋,尽管在三前锋战术中他的扯边为球队做出巨大贡献,但作为伊布的接班人,埃托奥更多被穆里尼奥寄予摧城拔寨的厚望。当然,让穆里尼奥围绕埃托奥制定战术不太现实,打双前锋意味着必须牺牲掉潘德夫和巴洛特利,这更让穆帅难以割舍。

埃托奥希望能在对卡塔尼亚和下周中挑战切尔西时找回自我,巴洛特利的意外受伤给了他联赛首发的机会,欧冠对切尔西,穆里尼奥应该还会信任欧战经验更丰富的埃托奥。面对国际米兰有意在本赛季后换走埃托奥的传言,猎豹必须用实际行动扼杀这种声音。

巴洛特利未进名单,但国际米兰也有好消息。坎比亚索伤势已经痊愈,基伏手术后也在本周首次回到训练场进行测试,如果一切顺利,他很可能赶上3月28日客场挑战老东家罗马的联赛。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