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耻辱夜贝总老泪纵横 巨头称0-4=意甲冠军

2010年03月12日11: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米兰在老特拉福德惨遭曼联四球羞辱,谁最心痛?老板贝斯科尼看到自己的球队溃不成军,74岁的意大利总理老泪纵横,他向身边人透露:“我哭了,我为米兰流了很多眼泪。”

这是米兰历史上对英格兰球队遭遇的最大失利,主场都输给曼联2-3,客场翻盘的可能性其实并不大。不过,贝总在比赛前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仍然信心十足,“AC米兰应当自信,因为在这个世界上他们不用惧怕任何球队,包括曼联。只有其他球队会怕我们。”并且,他还出谋划策认为“我喜欢博列洛和亨特拉尔的组合”,但最终冷冰冰0-4的比分犹如冷水泼头。

老特拉福德是米兰的福地,2003年红黑军团在这里捧起欧冠奖杯,2007年他们虽然客场输给了曼联却带着两个客场进球优势,最终回到主场三球痛斩红魔,在雅典问鼎欧冠奖杯。而如今的米兰实力早已江河日下,贝卢斯科尼在电视机前观看了米兰惨败,事后他向身边人吐露的心境:“我哭了,我为米兰哭泣。”

贝卢斯科尼这番言论却没有赢来太多同情,米兰一步步从巅峰滑落,他无疑是头号罪魁。在2010年福布斯富豪排行榜上,贝卢斯科尼拥有90亿欧元身价,但在米兰俱乐部投入上却格外吝啬,卖掉当家球星卡卡却未引进任何当家球星,今天的局面并不奇怪。

另外一位巨头加利亚尼则拿出在拉科鲁尼亚的惨败来安慰红黑球迷,“你可以看看我们当年在拉科鲁尼亚也是0-4失败,但到最后我们却赢得联赛冠军。”

米兰输球后当晚便回到米兰,在机场加利亚尼显得格外疲惫,但他仍很执着的拿2004年的例子为米兰打气。那年米兰在主场4-1击败拉科鲁尼亚,到客场却被西班牙人4-0羞辱,不过米兰在联赛中力压罗马最终夺冠,但问题是现在的这支米兰怎能和那支拥有舍瓦、鲁伊科斯塔、卡卡相提并论呢?(Zhukov)

相关新闻:

组图:腾讯探访米兰城 走进圣西罗体育场内场

组图:腾讯独家探访米兰城 圣西罗足球博物馆

组图:腾讯探访米兰城 圣西罗底层球迷商店

组图:腾讯探访圣西罗更衣室 AC米兰彰显奢华

意媒曝米兰战曼联前已放弃 舍欧冠只为拼国米

[责任编辑:alexsha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