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膝伤致赛季报销 奇才仍考虑同其续约

2010年03月12日12: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2日,本赛季约什·霍华德可谓是霉运不断,在被小牛“扫地式”交易到华盛顿之后就遭遇了导致赛季报销的膝伤,不过俗话说物极必反,据内部人士透漏约什·霍华德也许仍有机会为奇才效力,双方正在积极讨论续约事宜。

  在被小牛交易到奇才的之后的第四天,霍华德就在与公牛的比赛中扭伤了左膝。赛后经过详细检查最终显示,他的左膝前十字韧带出现了撕裂,以至于球队宣布他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全部比赛。

  本赛季是霍华德的合同年,而就其目前的表现奇才队也肯定不会执行下赛季价值118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不过据内部知情人士透露,奇才眼下正在考虑与他进行续约,霍华德对于比赛的积极态度和更衣室的热情都让球队管理层比较满意,而这也是当前奇才所急需的。

  对此,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愿意继续留在华盛顿奇才。“我认为华盛顿是个非常不错的地方,如果他们能给我机会的话。”霍华德说,“这里有伟大的城市、伟大的球迷和一流的团队,而且离我的家乡也很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