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里扎:现在要忘记姚明 和马丁没有适应问题

2010年03月12日12: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在打完客场和华盛顿奇才的比赛之后,火箭休整了一天于今天凌晨才回到休斯敦。火箭下一场比赛要后天才进行,但是他们并没有放松,回到休斯敦后就进行了训练。从训练中可以看出,火箭球员们的士气还是比较高涨,特别是两位伤兵。

当然,连续打客场比赛还是让球员们有些疲惫,不过在训练场上他们依然非常积极。“现在我感觉还不错。”特沃尔-阿里扎说,“现在我们球队差不多满员了,赛季也到了冲击季后赛的最关键时刻。我认为现在不管谁在球场上,我们的目标都是打出好的表现,努力去赢得比赛。”

由于在与奇才的比赛中才复出,所以阿里扎还需要适应,特别是和凯文-马丁以及乔丹-希尔的配合。“我还需要去找回比赛节奏,我必须尽快融入到球队当中。”阿里扎说,“马丁和希尔都是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我和他们应该不会存在问题,我们只需要按照比赛计划去做就行了。”

而凯尔-洛瑞的伤处虽然仍有疼痛感,但总体来说看起来还是不错。“阿里扎和洛瑞的复出,让我们在排兵布阵上更有灵活性。”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说,“洛瑞现在很努力地在训练,这对他来说还是挺难的。我们不能让他太着急,他还在恢复阶段,不过今天他看起来很不错。”

阿德尔曼继续说:“当他们不在的时候,肖恩-巴蒂尔阿隆-布鲁克斯都打了很长的时间,而且我们的轮换阵容也不够深厚。但是当他们回来之后,我们就能灵活地调整了。我们现在还处于调整阶段,还要让新球员更好地融入到球队当中,当然每一个人都需要更好地融入进来。”

接下来火箭将迎来连续四个主场的赛程,虽然本赛季他们仍然有打进季后赛的希望,但是更现实的还是着眼于下赛季,毕竟下赛季姚明会健康的归来。“毫无疑问,下赛季当姚明回来之后,我们的实力会提升一大截。”阿里扎说,“但是现在我们要忘记他,因为本赛季他不能打。”

阿里扎还谈到了希尔,毕竟这位新秀近来表现不错,阿里扎说希尔让他看到了自己还是一名新秀时的样子。“我仍然还能记得自己还是一名新秀时的样子,就跟希尔差不多。”阿里扎说,“那段时间真的很艰难,你必须每时每刻都努力。我认为希尔已经做得非常好了。”

(掌擂)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