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统治力令人发指 打爆老米勒只需20分钟

2010年03月12日11: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 诺阿缺席比赛,霍华德只用了20分钟就将老迈的布拉德-米勒打爆,早早奠定了魔术7连胜的基础。比赛里,米勒为了抵抗霍华德,使劲浑身解数的米勒不得不靠假摔博得裁判的同情,制造了霍华德两次进攻犯规才挽回一点颜面。

霍华德本赛季在芝加哥与公牛首次较量的时候,在与诺阿的对位中虽然抓下了12个篮板,但是在进攻中7投3中只得到9分,没能帮助球队拿下比赛胜利,那是他本赛季最糟糕的一场比赛。上一次在主场与公牛的比赛,诺阿缺席比赛,霍华德面对布拉德-米勒的防守毫不费力地就完成了10投7中的表现,全场砍下18分14篮板的两双,率领魔术以20分的绝对优势屠杀了公牛。今天诺阿继续缺席,霍华德在米勒头上只用了20分钟就轰下了12分6篮板,率领魔术早早建立起巨大的优势屠杀了公牛。

魔术队开场就利用霍华德这一个占绝对优势的点发起进攻,霍华德首次在低位拿球进攻的时候就造成了米勒的犯规,重新开出前场球后霍华德继续在内线发起进攻,开场仅仅12秒就吃到犯规的米勒只能看着霍华德勾手投篮得分。霍华德在内线的优势很快就体现出来,他每一次在低位持球进攻的时候,都能吸引到辛里奇 罗斯这些外线球员夹击。33岁的老米勒根本无法抵抗住霍华德,三秒区很快就成了霍华德的天下。霍华德打满首节后在第二节开局继续在场上统治内线,戈塔特首次替换他下场休息的时候,打了13分钟的霍华德已经砍瓜切菜一般5投4中攻下9分2盖帽。

霍华德在攻防两端的神勇令公牛束手无策,公牛包夹的策略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让霍华德出现了一些失误(全场20分钟就出现了5次失误),不过更多的时候霍华德在公牛的包夹形成前将球分给空切的队友,或者就球传给在外围处于空位的射手。霍华德在内线的杀伤力和牵制力过于强大,上半场比赛霍华德16分钟,6投4中砍下12分5篮板2盖帽。有了他作为攻防核心,卡特、尼尔森、刘易斯和巴恩斯等人都打得非常轻松,魔术半场全队的命中率达到了62.2%,领先公牛32分只多。

第三节比赛老迈的米勒为了抵挡霍华德,不惜冒着被霍华德弄伤的危险制造进攻犯规。霍华德对米勒和公牛的蹂躏让裁判也看不去,霍华德就在这样的情况下连续吃到两次进攻犯规,斯坦-范甘迪只得让戈塔特替换下了霍华德。魔术保持着巨大的比分优势,身背4次犯规的霍华德也没在出场,霍华德最终结束了连续四场两双的表演。(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