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德里:每天都关注火箭队 不忘拿他们开玩笑

2010年03月12日11:5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2日,据《Beyond The Beat 》报道,在NBA中,刚刚被交易到一只新球队中的球员通常都会将自己原球队中的队友称为“家人”。不过,在被交易之后还会每场比赛去翻看老东家数据统计的球员却并不多,而卡尔·兰德里就是其中之一。

“每一天,每天都是如此。”兰德里说。“我每天都会去关注他们的赛后数据。他们就像我的兄弟,我甚至也会查看我自己兄弟(效力于凯尔特人的马库斯·兰德里)的数据。”

而虽然国王在交易后战绩并没有太大的提升,不过兰德里仍然心态很轻松,他也不忘拿现在排名西部第10、落后西部第8开拓者4个半胜场的火箭开开玩笑。“现在看来休斯敦好像也进不了季后赛。”兰德里笑着说。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