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0号特工即将告别联盟 下赛季阿里纳斯改穿6号

2010年03月12日11: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0号特工”不会再出现在联盟里了。北京时间3月12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如果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再次代表华盛顿奇才队出现在球场上,那么他不会穿“0号”球衣。据奇才官方证实,阿里纳斯已经向联盟提交了书面申请,他将在下赛季改穿6号球衣。

从在亚利桑那大学开始,阿里纳斯就一直穿0号球衣。阿里纳斯曾经表示过,当初他选择0号球衣,是提醒自己每一天都必须重新开始,不过现在他决定换一个号码。那么为什么改穿6号球衣呢?对于阿里纳斯来说,6这个数字是非常有意义的,因为他的生日就是1月6号。

但是还有更为重要的意义,也就是在今年阿里纳斯的生日那天,联盟给了他一个无限期禁赛的处罚,而原因自然是他的“持枪门”事件——他与奇才队友贾维斯-克里坦顿因赌债引发纠纷,在一系列的争执之后两人在更衣室里展开了一场闹剧,阿里纳斯被曝拔枪指向克里坦顿。

阿里纳斯在今年一月伏案认罪,还会在当地时间3月26日面临法庭的最终审判,他将面临无证携枪罪名的指控。另外据美联社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四,联盟发言人蒂姆-弗兰克给美联社发了一封电邮,证实阿里纳斯向联盟提交了换球衣号码的申请,而联盟已经批准了他的请求。

目前奇才队的6号球衣归属麦克-米勒,此前归属马奎斯-丹尼尔斯。有趣的是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此前也提交了换球衣号码的申请,下赛季他不会再穿23号球衣,而新号码也是6号。不过对于阿里纳斯来说,他显然不是想和詹姆斯比,“6”对他来说的确有不同寻常的意义。

(掌擂)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