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全英赛首轮中国3将“掉队” 林丹轻松过关

字号:T|T

本报讯 第100届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于昨天展开首轮角逐,以29人庞大阵容出战的中国队仅有女单小将王适娴、王琳和男单新手杜鹏宇三人出局。

当天,为中国队打头炮的是女单“小花”蒋燕皎,虽然开局落后,但这位23岁的3号种子很快利用对手黄妙珠的失误迎头赶上,以21∶18拿下首局。第二局,马来西亚头号女单黄妙珠完全失去耐心,结果很快便以9∶21缴械。

随后,24岁的5号种子汪鑫连胜两局后晋级第二轮,她的队友兰、王仪涵也双双闯过女单首关。世锦赛冠军卢兰赢得相当轻松,但卫冕冠军王仪涵面对俄罗斯对手两局都打到21∶19。不过,王适娴没能跟上大部队,经过3局较量负于一名印尼选手。即将年满21岁的2号种子王琳也败在日本姑娘广濑荣理子拍下。

男单方面,除新人杜鹏宇不敌印尼名将索尼,林丹鲍春来、陈金以及小将谌龙均获得胜利。6年内四夺全英赛桂冠的林丹在个人本年度首场较量中以21∶16、21∶15击败从资格赛晋级的丹麦人汤姆森。⑨6 (文刀)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