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伊瓜因成皇马更衣室焦点 众星怒斥小烟枪自私

2010年03月12日09: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本周一前皇马右后卫西西尼奥痛斥了皇马的更衣室问题,并声称劳尔是皇马的罪魁祸首,此言一出便使皇马的更衣室问题再度成为舆论的焦点,可就在主场伯纳乌被里昂淘汰出欧冠、连续6年无缘8强后,皇马的更衣室再度沸腾起来,而本次千夫所指的对象则是小烟枪伊瓜因。

皇马的更衣室问题由来已久,球迷也并不陌生。不过随着皇马接二连三地取胜,全世界都认为皇马的更衣室已经和谐了很多,可本赛季国王杯皇马客场0比4不敌阿尔孔科的比赛后,皇马副队长古蒂就开了本赛季皇马更衣室的第一枪,怒发冲冠的他不仅把自己的队友当成了咆哮的对象,连主帅佩莱格里尼都未能幸免。

随着在伯纳乌被里昂淘汰出欧冠,憧憬着今夏完成双冠王伟业的皇马将士们又将矛头直指浪费了两次良机的伊瓜因,而这次率先开枪的则是C罗。在比赛上半场第27分钟,伊瓜因接中场的直插球形成突破,而此时右路无人防守的C罗已经拍马赶到,欧洲两大效率之王形成了双鬼拍门的局面,可小烟枪并没有把球分给C罗,却选择了自己完成射门,而随着射门被里昂门将挡出,C罗对伊瓜因的怒骂在球场上就已经开始了。而皇马队长古蒂在赛后接受西班牙电视台采访时将矛头直指自私单干的阿根廷人伊瓜因“我们需要团队配合,而完全不是个人表演”。

赛后在皇马的更衣室里,众星纷纷指责伊瓜因,认为他的自私葬送了皇马欧冠的前程。现在的一切似乎容易让大家想起2006-07赛季的欧冠1/8决赛,当时也正在进行续约谈判的卡洛斯因为停球失误导致皇马丢球进而被淘汰出局,而紧接着被认定为罪人的卡洛斯在下一年夏天就远赴土耳其了,伊瓜因是否也会得到如此待遇呢?

不过就这样认定伊瓜因是本场比赛皇马失利的罪魁祸首的确对他有些不公平,毕竟足球就是因为戏剧性这层因素才精彩的,而在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的调查中,82%球迷认为把皇马整场比赛的失利全部推给小烟枪实在是不公平。不过,欧冠的出局已经过去,如何走出阴影,驱散皇马更衣室上空那些不信任、明争暗斗的疑云现在看来才是最重要的。

(英伟)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