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媒曝普兰德利入主尤文 5000万欲打造新斑马

2010年03月12日08: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尤文图斯救火教练扎切罗尼在1月上任时就被定位为过渡教练,他和斑马军团签订的短期合同(4个月)到本赛季结束后也就终结,这也就促使尤文必须尽早确定下赛季主教练人选,日前意大利媒体风传斑马军团相中的是佛罗伦萨主帅普兰德利,而《都灵体育报》甚至透露,普兰德利对尤文图斯表态同意入主。

接过费拉拉教鞭之后,扎切罗尼执教8场取得了4胜3平1负的成绩,目前联赛名列第5,当然不管扎切罗尼带队成绩如何,他在赛季结束后告别都是定局,而扎切罗尼似乎也早已接受这样的命运,他还对可能接任的普兰德利进行了一番夸赞,“不管是从做人还是教练层面上讲,普兰德利都令我尊敬。”

普兰德利与佛罗伦萨的合约将在明夏到期,不过对于自己的未来日前普兰德利曾表示,“尤文图斯有意请我任教?每次他们把我和尤文扯在一起后,都没有什么结果。”但是佛罗伦萨在欧冠中的悲壮出局,似乎让普兰德利改变了心意。根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一个月前就对普兰德利提出了合同,只等52岁的佛罗伦萨教练点头同意。此外,普兰德利还与尤文副总经理贝特加重修关系,他们此前曾因为一次事件的争议而长达数年不说话。

《都灵体育报》称普兰德利已经同意尤文合同,他甚至在和斑马军团的律师布里安蒙特进行会谈,以对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进行讨论。虽然目前尚未有官方声明公布,但是普兰德利入主斑马军团似乎已成定局。不过尤文还需要与佛罗伦萨方面进行协商,毕竟普兰德利现在与紫百合的合同还有一年才到期。

此外,《都灵体育报》甚至称尤文图斯俱乐部已经为普兰德利准备了5000万欧元的转会资金,以让他在今夏进行阵容的改造。

(慕捷)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