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王猛:留洛里小布就打替补 他最适合姚明控卫

2010年03月12日08: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洛里和布鲁克斯的关系很好,好得不像一般首发控卫和替补间的关系。

两人的衣柜总是挨着的。布鲁克斯外向,总拿洛里开玩笑,有记者采访洛里,布鲁克斯总把脑袋伸过去:“别问他,他说来说去就是那么几句话,没什么新鲜的。以后你们再有什么问题,直接找我,我替他说,我保证跟他说的一字不差。”洛里确实这样,内向,腼腆,不爱说话,接受采访时总是三两句搞定。可有记者采访布鲁克斯时,他也捣乱,也把脑袋伸过去,不说话,只是躲在布鲁克斯背后做鬼脸。到了客场,他们两人总一起去餐厅吃饭。放假的时候,两人一起去打高尔夫或者保龄球。两人是好朋友。

可好朋友归好朋友,不代表洛里想当一辈子替补。夏天到来,洛里将变成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洛里已经表示,他追求的目标是首发,一支NBA球队的首发控卫,火箭能满足他吗?

火箭需要洛里。他扭伤脚踝之后,火箭打了13场比赛,输了9场。也正是从那时候开始,火箭再也没有连胜过,在50%胜率的基准线上来回起伏。当洛里在球场上时,火箭的节奏更快,攻击点更多,更有冲击力与自信。洛里能找到跑到空当的队友。而且,他不仅传球,还能传递自信。洛里说:“当我在球场上打球时,我相信我们能赢每一场比赛,我们不比任何人差。我不仅自己这么想,也尽量把这信念传递给场上的队友,传递给替补席上的每一个人,我们能赢。”

火箭想要他。交易截止期之后,莫雷说接下来他要完成的任务就是续约洛里和斯科拉。斯科拉30岁了,洛里只有23岁,两人的诉求不同。钱对于斯科拉很重要,这将是他NBA职业生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拿到大合同的机会。可洛里知道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希望能登上更大的舞台,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他要首发,他要每场比赛打40分钟,他要靠着自己的力量改变一支球队。

洛里说:“我希望找到最适合我的地方。我当然不介意留在休斯敦,我喜欢更衣室里的那些家伙们,火箭也是最好的球队之一。可我也不介意去另外一支球队,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我不介意打首发,每个晚上打40分钟,其实上,那是我的目标,我的目标不仅仅是一个替补球员。”到了夏天,无论之前洛里和火箭之间相处得多好,一切都变成了单纯的生意。既然莫雷早早地表示一定要留下洛里,就必须给他想要的。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