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FIFA评亚冠次轮:中超球队制造惊奇(图)

2010年03月12日07: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客场1-1逼平2008年亚冠冠军大阪钢巴的河南建业让FIFA官网印象颇深,他们对这支首次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进行了赞扬。长春亚泰9-0击败印尼冠军……

FIFA评亚冠次轮:中超球队制造惊奇(图)

FIF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全部结束,中国的四支球队取得了2胜1平1负的不错战绩,其中北京国安尤其让人眼前一亮,客场3-1击败日本J联赛亚军川崎前锋让球迷非常满意,而在FIFA的亚冠次轮综述,这场比赛也被认为是本轮的最大惊喜---The Surprise.

FIFA最大加赞评的当属代表中国出战的北京国安,被评为本轮最令人感到惊讶的球队,其客场3-1力擒日本的川崎前锋,拿下了川崎的国安两战全胜,与韩国的城南一和同积6分排在小组前两位。FIFA在文章中称“过去的两年时间里,中国球队遇到日本球队总是难觅胜利,但北京国安却在客场用一场3-1击破了这一尴尬。”并引用了国安主帅洪元硕在战胜川崎接受采访的说法,“在大雪中比赛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麻烦,特别是让巴西前锋奥托的发挥受到了不小的限制,但是我们很快适应了这样的天气条件,在稳固防守的同时发动了犀利的反击。”

亚冠第二轮很多老牌强队都遭遇了阻击,其中包括伊蒂哈德、阿尔艾因以及大阪钢巴;首轮落败的卫冕冠军浦项制铁终于迎来到了新赛季亚冠的首场胜利,他们主场2-1击败日本球队广岛三箭,这场比赛也被认为是本轮最重要的比赛,因为浦项制铁如果还不能赢球,那么卫冕冠军的出线前景将会变得非常不乐观。

FIFA在评论中还对本轮比赛中一些值得关注的球队和球员进行了介绍,比如,客场1-1逼平2008年亚冠冠军大阪钢巴的河南建业让FIFA官网印象颇深,他们对这支首次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进行了赞扬。长春亚泰9-0击败印尼冠军佩西普拉,制造了本轮比分最悬殊的纪录。在球员方面,FIFA对三名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进行了重点介绍,除了阿尔萨德的莱昂德罗之外,长春亚泰的高健和金尼双方上演帽子戏法,他俩是亚泰9-0狂胜的功臣。

但是,而坐镇主场0-2不敌阿德莱德的山东鲁能队,FIFA在文章中没有提及。(豆丁)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