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资料区 > 正文

卡卡不满下场“逼宫”主帅 皇马不换教头只是假象

2010年03月12日08:49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晋级8强的球队都能直接从欧足联获330万欧元的奖金,再加上两场1/8淘汰赛的出场费和赢球奖金,再加上电视转播收入、广告收入、门票与市场营销等各种收益,皇马的损失将高达3000万欧元。这对于以依靠C罗、卡卡这些球星来创收为首要目标的弗洛伦蒂诺而言,无疑是噩耗。

  危机重

  悬崖难勒马

  遭淘汰内乱浮现:

  卡卡不满被换下“逼宫”主帅

  继上轮逆转塞维利亚一战被劳尔换下后,在昨天的比赛中卡卡又一次在第77分钟被早已失宠的老队长劳尔换下。显然,主帅佩拉格里尼不敢换有脾气的C罗、伊瓜因,只能拿身价6500万欧元且不太会闹事的卡卡开刀。尽管卡卡昨天没有建功,但他表现积极,而换上劳尔并未起作用。而在被换下时,卡卡显然一脸愤怒和不爽,嘴里也絮絮叨叨,还不时摇头挥手表示不满。

  尽管在赛后,卡卡否认对佩帅换下他不满,但卡卡显而易见是不想在球队出局后添乱,只能选择隐忍。但在经历赛季初被轮换如今连续被换下的遭遇后,卡卡显然已经忍无可忍,不排除他向赏识他的弗洛伦蒂诺告“御状”,让佩帅下课的可能性。毕竟在能够为其创收的球星与执教无方的佩帅之间,弗爷能够将佩帅当作替罪羊解雇,尽管皇马如今还在力挺佩帅,但显然这只是一种假象。

(扬子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